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跨区域建筑工程服务,12月份已经开票了,但是1月申报期没有时间去预缴,可以先申报本地增值税在附表四上建筑服务预征缴纳税款先填入跨区域需预缴增值税金额,等过后再去异地预缴增值税可以吗?
我公司是房地公司,房屋目前处于现房销售状态,2月1日发生了工抵房业务,2月14日全额开票,我想咨询一下:1、3月份申报时需要申报预缴增值税吗?2、3月份申报的预缴增值税税款在3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应纳税款中抵扣吗?
我公司是房地公司,房屋目前处于现房销售状态,2月1日发生了工抵房业务,2月14日全额开票,我想咨询一下:1、3月份申报时需要申报预缴增值税吗?2、3月份申报的预缴增值税税款在3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应纳税款中抵扣吗?
4月的异地工程票没有预缴税款,这个月5月初刚在电子税务局预缴但所属期是5月的改不了4月,那我跨月预缴的税还能在我申报4月的增值税抵减吗,不能抵减怎么做比较好避免当月重复缴税,能不预缴,直接在当地缴纳吗,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6月份开了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的发票,当时预申报了预缴增值税,税款没有缴纳,想着等工程款下来缴税,现在工程款一直没到账,这笔预缴税款我在下个月(7月15日)之前申报6月增值税税之前缴纳可以不?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好的,反正6月可能是交不了这笔税款了,我就怕我在6月预缴税款没有交的话,对公司的纳税信用或者有滞纳金这些影像。
同学你好 这个看你是六月几号开的
2023.6.15号开票的
之前都是开票就预缴税款,这次是特殊情况,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同学你好 那你就七月报税之前交就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