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那是因为其持股比例是60% ,对其权益法调整应当按其持股比例调整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他问转换日固定金额,根据我学到的知识,有收益就是其他综合收益,不能直接算固定资产,所以科目上固定入账还是8000这样理解对吗 折旧对折旧咋说,他只提了一次 可是老师讲的意思是两次,他计算过程是什么样的?
老师你好, 低5问的分录,为什么不可以是图3那样,债券投资与其他债权投资,一一对应结转,而一定得是图2那样直接差额计入其他综合收益
老师你好,第5问的分录,为什么不可以是图3那样,债券投资与其他债权投资,一一对应结转,而一定得是图2那样直接差额计入其他综合收益呢? 我的图3有什么不对
老师,我问一下哈。其中有一问2022年预计留存收益增加额是多少?2021年就是5000乘以20%,应该是1000吧 2022年都增加了20% 那他应该是200吧,为什么,他这个写的是5000×(1+5%),再乘以20%等于1200呢?呢? 没太懂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为啥是30去✖️呢
你好! 题目中有句话如图 这句话是在暗示乙公司需要计提递延所得税负债 故乙公司账面的分录为 借: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40 贷:其他综合收益 40 借:其他综合收益 10 贷:递延所得税负债 40*0.25=10 所以 其他综合收益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