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至少要收1%的增值税,5%的所得税,共计6%

小规模公司,平时开工程管理咨询费,除了法人工资,一点油票和餐费,没有别的成本了,现在普票免税,也没有增值税要交,我们就正常有多少利润就老实交多少企业所得税,是不是没有涉税风险了?还有个体户查账征收的经营所得税是不是按这个图交,开同样金额的普票比小规模企业所得税交的多很多对吧
公司去年第一季度是核定征收个体户开了一张29万的票出去,从去年4月份开始转为小规模纳税人企业了(个转企),转企业后开始做账,之前个体户的没做账,所以增值税申报的收入跟财报上的收入对不上,现在税务局要求补起来补交企业所得税,我可以把这收入补录上,相应的成本也补做吗,没有成本票,因为个体户时是不用交税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老板儿也不晓得为啥只卖不买,结果今天问我还需要好多成本票,我看了1月至今卖了有78万出去,成本只有老板娘一个人的工资1万,他喊我列个清单大概在70万左右列出来喊别人给他照着清单开票,我就没懂了,如果是规规矩矩缴纳企业所得税的话也不过2万多一点点,为啥他还要去喊别人给他开进项票呢???别人开了之后要抽点子,林林总总也差不多不比他这个企业所得税2万少,我没懂其中的奥秘,麻烦老师解答一下嘛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一个小规模公司,跟别人合伙做生意,需要开票25万元出去,但是没有成本票回来,算账时企业所得税应该收几个点啊?现在实际交是5%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增值税按实际收的 开的3%的专票。。我就是觉得企业所得税这里 因为没有成本票 所以。。企业所得如果按5%别人肯定有意见 像这种情况一般收多少个点啊
那么你至少要收8%的税收
为什么要收那么高啊
因为你要交3%的增值税和5%的所得税
好的,谢谢老师了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