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到医疗了 可以填写0

请问下,我司去年10月成立,去年有发生工资社保等费用,截止目前还是处于筹建期。我来了后,上面让我把去年的费用都做到今年1月去。现在我需要填写去年的年报了,这里就有问题了。因为去年的费用都做到今年1月,那么截止去年12/31利润表资产负债表都为0,包括工资等也为0。但实际在税务局的网上可以看出来,去年公司是再缴纳社保的。那么请问我这个年报,如何填写?我如果填写人数为0,那于社保缴纳不符合?如果我填写为1,工资就不可能是0,利润表也不可能是0啊?是否有合理建议我该如何填写这个年报?
关于生育保险,我有个疑问,生育保险单位帮员工去申请,在生育保险还没正式打款给单位之前,员工已经在休产假了,在产假期间,公司按照正常的工资给员工发放工资,这个虽然也做在工资表里,名义上是工资,但是实质是生育津贴,因为将来收到社保局打款了,扣除已经给了的,剩余的再还给员工。如果是这样我想请问,这个工资要申报个税吗?你之前回答过我说不用,我怕你没理解我的意思,我重新提问,你在帮我看看
老师你好,填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的时候提交时显示风险提示1.从业人数季度衔接有误 2.资产总额季度衔接有误是什么原因,没有发生业务我都是0申报,资产总额那里我填了0.01,人数一直没变动
老师您好,我新接收了一家公司给他做代理记账,但是他之前一直都没有做账的,有在公户上边扣社保,电子税务局上面没有显示有在册人员,在社保费清缴里的税收完税证明里,能查询到险种及缴纳的金额,应该是私人自己去社保局缴纳的社保,但是又在公户里边扣款,应该怎么处理呢?这个做汇算清缴和工商年报的时候,要把社保的做进去吗?还有他之前全部都是零申报的,那我要把他之前的帐都补回去吗?
老师,现在生育险是不是没有了?我看社保申报报好像没有,我去税务局缴费申报表查询也没有看到生育险的缴费啊?那工商那里直接填0咯?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