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5%这两个月在一个季度吗?如果不在一个季度的话,按月开发票,季度30万普通发票可以免增值税。

老师您好,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给对方公司提供了劳务服务,收取了费用43000元,只有3000元是我公司自己的收入,其他40000元是付个这个人的,里面包含了这个人的一切工资社保公积金等,请问我应该怎么开发票?当下可以开免税吗?备注需要写点什么吗?我是新手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一家做小规模纳税人公司,他们是做测绘技术类的公司,进项发票就不是那么多,给别人开票比较多,利润较大,我们有没有什么好点的办法可以让他保持住小规模纳税人,又能让他少交一点税?比如办一个,个体户专门给他开票?还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我需要看一些税务上的书吗?有什么推荐的工具书吗?
老师好,我想问下小规模纳税人把自己的场地租给其他公司用2个月共计40万元,这个开发票税点是多少?需要交哪些税?怎么交比较优惠?
老师 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想和个人购买一台二手的勾机,需45万。这台车的原价是200万。现在需要个人开回发票给我们公司,那他个人需要交什么税,税点又是多少?
老师,我们公司租了别人的场地来办公,租赁费12万,但是对方没有给我们开具租赁费发票。请问,如果他去税局代开发票,需要交些什么税?每种税要交多少钱,怎么计算?比如,个体户或者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是1%个点的增值税。可以分别罗列一下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在一个季度内,能不能这样?一个季度内开30万,剩余10万到一个季度再开?如果刚好30万元整的话,用不用交税?
但是你的租金能写1.5吗?
?是税点1.5吗
不是的啊,那一个月的租金是200,000那你开300,000不就是1.5个月
我7月开10万,8月开10万,9月开10万,行吗?虽然我只是租出去7、8两个月,但租金分4个月收回。这样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