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一批苹果1万元,给国内A加工厂来加工,需要榨果汁加工费5千元,加工厂并给我们开具5000元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又跟B供应商购买果汁需要装的塑料瓶子,但是这个B供应商不给我们开具塑料瓶子的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并把这批果汁销售出国了,应收国外公司3万元,请问老师我们这个业务的分录怎么做呢?请帮我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可以吗?谢谢老师了
老师,你好!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两个月开始因为规模缩小,所以有很多设施设备用不上了,全部打包一共5万元卖给了另外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的公司,对方公司昨天从公账户转了5万元到我公司公账户,这样子走账没问题吧?我公司需要给对方公司开发票吗?这笔款该怎么做账,应该做什么科目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给对方公司提供了劳务服务,收取了费用43000元,只有3000元是我公司自己的收入,其他40000元是付个这个人的,里面包含了这个人的一切工资社保公积金等,请问我应该怎么开发票?当下可以开免税吗?备注需要写点什么吗?我是新手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2021年6月份我公司开给A公司一张1200元的物管费增值税普通发票,当时的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A公司 120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物管费1165.04元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34.95元。今年9月份我公司向 A公司催收这笔物管费,A公司说这个发票是去年开的,已经过期了,要求我公司给他重新开具发票,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个人给我公司提供了安装服务,个人去税局代开了发票,税局发票备注栏写明个人所得税由支付方依法预扣预缴,我登录个税申报系统填写了劳务报酬表,收入额62400,费用自动填写12480元,点税款计算需要交1万多的税,这么高的税款吗?这是怎么算出来的?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