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建房屋是自己使用的,做在建工程,完工之后摊销做管理费用

老师好,公司的一项土地做为无形资产入账,摊销期为20年,后在该土地上建了厂房,建设期为5年,请问建厂房 时无形资产账面价值要全部转入在建工程吗
老师请问土地使用权在筹建期间摊销计入了长期待摊费用科目,筹建期结束后厂房竣工验收,无形资产摊销计入什么
企业租的土地建厂房。 1、支付租金时借计长期待摊费用,还没开始建厂房时每月摊销租金借计管理费用~土地租金 2、投入建厂房期间,每月摊销费借计在建工程,厂房完工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 3、厂房建好后每月土地租金继续借计管理费用-土地租金么?还是计入制造费用? 4、以上会计处理对么
购买土地并办理土地证。在办公楼和厂房建造期间,土地使用权所摊销的金额,可否计入办公楼和厂房建造成本也就是在建工程,然后转入固定资产?
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支付的出让金计入无形资产,后续在建造过程又计入在建工程,而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不是有问题吗 1次浏览 老师解答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其它疑问?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老师 1028 2287928 相关问题 你好,土地使用权用于自建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费计入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 老师,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计入在建工程吗,为什么解析时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分开摊销不计入,解析有问题吗 企业为建造固定资产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不计入在建工程,应确认为无形资产。那么分录如何做? 购买土地建厂房 土地使用权 并入无形资产单独摊销 还是在筹建厂房期间 摊销的费用要并入在建工程 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购买的60亩地土地使用权,是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房产税怎么交是完工之后交么
是的,建好的次月缴纳。
怎么计算呢?另外土地摊销到在建工程了后面建完转入固定资产,固定资产又要折旧是不是重复了啊
房屋原值*70%*1.2%,小规模或者小型微利企业减半,这个房屋原值包含着土地的价值
老师那个土地摊销可以作制造费用-土地摊销吗?一般是做管理费用-土地摊销还是制造费用-土地摊销
你好,你有车间和后勤,能翻开的,按照部门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