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发生业务的所有单据 不管是否有发票 还有网银明细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请问一下我明天去一个小工厂第一天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这个厂外账是请的外面的代理记账公司做,这个工厂也一直没有财务会计人员。第一步要怎么做呢?先建账吗?还需要把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账做起来吗?还是今年之前的账都要查起来做?好慌,我考了初级有几年了。全部都忘记了。老师的课我就看到了第四期的2月,理论课和零基础课都没看。
工厂筹建期间一直没有外账会计做账,现在做账啊,怎么跟外账快记交接,有些购买的零件没有正式发票,给他准备哪些东西呢
老师,您好! 我是零基础的,我想问我们公司是在筹建期,是要建一个牛场,我是刚来不久,之前的费用,没有入账,也基本没有发票,我想问我怎么做账呢,而且,以前的花费,都是员工垫付钱,是要报销的,现在还没有报销,就有一个总数,现在每天 勾机干着活,还有勾机每天的油费,这是一次大的开销,我怎么做账呢,这些钱都是欠别人的,过一段时间给结一部分!就是没有给结账的钱怎么做账呢!(吃喝的,烟酒,日常工地买的东西,还有租地,地勘费,设计费,评估费,拍卖佣金,设施林地,保费,预算费,招标费,造价费,)各项费用,怎么做账呢! 还有就是办事,送礼的钱,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现在车间开始开工,对方还要提供给他成本比例,这个怎么算老师
有材料领用数据 人工工时 制造费用给会计就可以了啊 成本比例是会计自己核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