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预缴的不用账务处理 等外地项目完成,会合并一起计算的

1.预缴企业所得税费时是借: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费 贷-库存现金,但是每个季度企业亏损不需要交企业所得税这个企业所得税需不需要计提。2.公司到年底汇算清缴需要补缴企业所得税(扣除已交的企业所得还需要补缴)这个分录怎么做呀
您好,老师,我营业利润是负数--2,然后营业外收入是正数,这个第四季度利润总额是正数,那么说这个季度就要交企业所得税吗?以前年度有亏损额,在这第四季申报企业所得税可以抵减当期应纳税所得额?
预交所得税时,如果上个季度成本多,收入少,没有交税,这个季度成本少,收入多,是不是需要缴税?全年清算下来,企业是亏损状态,那么我的所得税不是多交了么,该怎么处理
申报企业所得税预缴时每个季度都盈利并且弥补了以前年度亏损,那么这个弥补的亏损数是每个季度弥补的数相加,还是是最后一个季度的累计数
本季度公司在外地有个预缴企业所得税,本季度净利润抵了以前年度亏损后还是亏损,这个预缴的企业所得税相当于多交的,期末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这个预缴的应交企业所得税借方金额要转平吗?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外地项目已经结束了。
外地项目已结束,需要怎么处理?
同学,你好 外地项目的税金汇总算了嘛??多退少补了吗?
外地项目就只有这笔预缴,最后汇总也是在公司所在地算呀
同学,你好 你外地项目需要先汇总,汇总之后,如果你企业弥补之后还是亏损的,那你之前缴纳的所得税会退回 退回分录,就是红冲之前的缴纳分录
这部分预缴的钱退不回,只能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弥补之后还是亏,分录要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 全部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同学,你好 恩恩,是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回答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