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确定这个收到100万是否是销售货物的收入,这个付款的我是否是购买商品的支出。不要看到收付款就做收入或成本

老师好 我们公司人工这块分包出去 但是下包没有成立公司 他去税务局按个人经营所得代开劳务发票50万 我收到发票支付他50万就行了吗?,还需要代扣代缴他的个税吗?
我们购买货车100万,发票也是100万的发票。但是我们又向金融公司用这个车贷款,我们共付了130万。那么,多出这30万利息,我能做进成本吗?金融公司没有任何的票据,那是不是这30万还是要打企业所得税
抵扣税费 请问老师:我们开票开出去60万6个点的专票,收到款,然后打出去10万收到10万6个点的专票,可不可以算作我们所需要交的税费就是50万的开票增值及附加,然后还有50万的企业所得税? 我的算法是: 60万除以1.06x0.06x1.12 - 是开票的增值及附加 然后收到10万是不是抵扣的也是增值和附加税呀? 刚刚入门小白,烦请老师帮忙解答,谢谢
老师我们对公收了100万 ,然后又转出去50万,都是没有票的,这个100万的无票收入要交企业所得税吗,还有就是这个转出的50万对方也没开票,计算所得税利润的时候可以扣除这个成本吗
比如某贸易公司采购一批货物总价100万,全部对外销售取得开票收入80万元,未开票收入70万元。企业为了少交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未开票收入并未入账,如果成本全部结转,企业就亏本销售了,于是企业选择结转50万元成本。这样的后果是账面上还有50万元的存货,而实际库里并没有,长此以往,账实差距越来越大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这个例子吗?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