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报个税,直接计入福利费

老师,请问一下,你看图片,是这样的,就是代理记账不是有很多实习生吗?完了这些实习生呢又是极其不稳定的。比如干一个月或者几天就走人的那种,因为年纪小做会计助理又觉得繁琐所以代理记账的实习生的人员流动性特别大,咱们呢又得保证员工的基本安全,实习生呢没买社保,但是咱们公司要求在支付宝买这个保险,这个保险还可以每月续费这种,一年的话100多块钱,一个月也就18块左右不到20,那么实习生呢也能欣然接受,毕竟这个不到20块钱每个月的保险是可以报销的,我就想知道,作为代理记账公司来说,这个每个月给实习生报销的这个不到20的保险费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就是既要提现咱们给支付的,又要提现入账
老师您好! A公司有一项技术研发,找了一个工程师,这个工程师是B公司的缴纳社保的正式员工。所以这个工程师只是在B公司只是兼职。 技术研发结束之后,A要给这位工程师报酬,一笔10万元的劳务支出。但是这位工程师自己的收入比较高,他希望可以合理避税。他希望把这10万块钱的工资收入打入他爱人的账户。做成他爱人的兼职工资收入。个人所得税也是正常申报。请问这样做可以吗?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买了新车,然后交车辆购置税的时候,我们会计不愿意出门去车管所,然后就把这个钱转给公司的一个管理人员(个人)账户上,然后出纳用公账付款给管理人员(个人)账户上,还在付款用途那里备注车辆购置税,再由我们公司的管理人员个人账户转给车管所,请问这个合规吗。这个怎么写记账凭证,怎么做账,因为一般公账是不允许直接付款给个人的,我想把账做合规点,是不是要让管理人员个人写个报销单呀,还是怎么操作呀
你好,端午节公司给每位员工买了一瓶饮料100块钱,怎么入账合适,要报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借调两个员工给外包单位,每个月付了合同款后,外包单位把这两个员工的工资返还给我们的公司,这两个员工工资,五险一金都是我们公司在支付。1.收到这两个员工工资我们公司需要开劳务发票吗?2、申报个税是我们在申报吗?3.除了开票还有没有其他方式入账?4.我们公司经营范围是生产制造,主营业务收入非常单一,收到这个款不属于正常经营范围,做营业外收入的话会不会影响股份公司审查,应该怎么处理?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福利费,货银行
是的,该分录是正确的
像福利费的是不是必须要经过应付职工薪酬
经过应付职工薪酬,会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