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那边是不是给你申报了,你就不需要自己申报了,这种情况下应该得去税务局大厅修改。

老师 四川的 个体 核定的服务费 一个季度12万 但是季度开了销售的发票 20几万 两边加上就超了30万 但是系统自定弹出来是不缴纳税款的 是不是有问题呢 而且定期定额那个表 照理来说 也是按照销售和服务分别来缴纳个人经营所得是不 但是系统弹出来是按照销售来计算个人经营所得的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会计新手,请老师看下对不对? 小型微利企业需同时具备三个条件: 1、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 每个季度利润总额*25%=季度应纳税所得额 年度应纳税所得额=4个季度的应纳税所得额之和不超过300万 2、从业人数不超过300人 数额要按全年季度平均值确定 季度平均值=(季初数+季末数)/2 全年季度平均值=全年各季度平均值之和/4 3、资产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 这个数额的确定也和从业人数一样 以上表达对吗? 这不是要全年的经济活动都结束,数都出来了我才能界定是不是小型微利企业吗?还是要年初就根据收入估计一下?(服装零售业)因为如果是小微企业平时账务处理就可以享受税收优惠呀! 例如企业所得税减按25%计算应纳税所得税,按20%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还有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减半征收。
会计新手,请老师看下对不对? 小型微利企业需同时具备三个条件: 1、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 每个季度利润总额*25%=季度应纳税所得额 年度应纳税所得额=4个季度的应纳税所得额之和不超过300万 2、从业人数不超过300人 数额要按全年季度平均值确定 季度平均值=(季初数+季末数)/2 全年季度平均值=全年各季度平均值之和/4 3、资产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 这个数额的确定也和从业人数一样 以上表达对吗? 这不是要全年的经济活动都结束,数都出来了我才能界定是不是小型微利企业吗?还是要年初就根据收入估计一下?(服装零售业)因为如果是小微企业平时账务处理就可以享受税收优惠呀! 例如企业所得税减按25%计算应纳税所得税,按20%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还有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减半征收。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嗯嗯 看看上面说的是否正确哇 需要去大厅修改 增值税和定期定额的 两边超过了30是需要缴纳税款的哈
不是给你核定的是12万吗?你的生产经营超过了12万就得交。
嗯嗯 我说增值税哈
增值税季度30万普通发票不需要缴纳,在第11栏里面填写销售额。
我开了20几万的销售发票 12万核定的服务发票 不就是超过了30万了 不需要缴纳么
你好,按照你的实际销售额,不是销售额加上核定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