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纳了生产经营所直接分红给个人,不需要交税了。

请问公司对公账户的钱 要用现金发工资和支付一些费用 可以把钱提取出来当备用金吗 具体怎么操作呢 是不是不能转到私人账户 可不可以通过借款的方式转私人账户再取出来支付呢
请问 怎么能把公司对公账户的钱拿出来 对公账户钱拿出来有什么要求吗?对公账户有350万.成本在250,利润100万.怎么合理避企业所得税 ?还是这100万分红四个人.怎么取出来 .可以避免个人所得税缴纳?还有对公账户工商银行取款 或者转账每天可以取出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个体户已经将收入申报了增值税和个体户生产经营所得了,也完税成功了,现在把钱提现出来,就是相当于把利润提出来,要怎么做分录呢,还需要再缴纳百分之二十的分红税吗
老师,咨询个问题,市政工程企业,收到个体户提供的机械费发票,首先,我看他的经营范围都有机械设备租赁这一项,其次是,他账上的机械设备发票名称是个体户经营者的名头,这样可以不?另外,如果对方账上没有机械设备,设备是他租来的,个体户和对方有租赁协议的,然后在由个体户租给我,这样个体户给我开具发票可以不?另外还想请教您的就是看看我还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规避风险?
工会经费是怎么一回事,用来干嘛的,是按照工资薪金的全年收入的6%提取,从员工工资里提取,用于以后工会的经费吗,那如果从员工工资里提取。每个月都要提取一点出来吗。那这样我们工资里提取了,我们的工资不就少了,还是说一年才提取一次,从我们工资里扣除呀,不懂这个。这个工会经费的钱提取出来是放在公司的一个账户上,要用的时候在拿出来吗。那如果要用的时候。工会经费的账户钱不够怎么办,非常不理解这个一个提取到使用的是什么东西,请老师通俗剧个例子解释下。谢谢感激不尽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