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从你开票往前数12个月就行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请问,我们公司不满一年,最近刚升级了全电发票,至前也没有剩余发票的库存。而且也把上个月报完税了。升级全电后授信额度是0元。 让税务主管给批了50万元。公司不满一年是m级就算在申请也就1个月期限又变50万了,请问我们公司满一年后,授信额度会增加吗,主管给的50万会限制系统给的额度吗。 问了税务局,他们也不清楚,才成为试点。 麻烦老师给个意见。 专管员有个特权可以不申请就能给额度。最多50万。 但是肯定不够,不够就要申请他们看资料在批,但是我们这种M级信誉的就算申请更高的,也就一个月又恢复50万了。 所以想问下,满一年后,公司授信额度增加,会不会被之前专管员批的50万影响到。 如果有这50万会影响到以后电脑调额的话,那应该怎么办?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去年10月份才开业,也是从10月份开始建的账。现在做汇算清缴,基础信息表里的资产总额和从业人数是怎么求的?10月份49.1万元,11月份是49.28万元,12月份是40.68万元,之前零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其实资产总额没有期初数的,但是因为不能填0,所以但是是填了0.01,现在资产总额是怎么算出来呢?还有那个从业人数,那的数据在哪里找呢?你说填期初49.1期末40.68/2,我现在做的是汇算清缴里的基础信息表,不是应该按季度平均值除以4来算吗
我知道是根据4个季度的平均值相加除以4来计算,老师你能帮我算出条算式我看下吗?我们是小规模,去年10月份才开业,也是从10月份开始建的账。现在做汇算清缴,基础信息表里的资产总额和从业人数是怎么求的?10月份49.1万元,11月份是49.28万元,12月份是40.68万元,之前零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其实资产总额没有期初数的,但是因为不能填0,所以但是是填了0.01,现在资产总额是怎么算出来呢?
我们是小规模,500万以内12个月怎么算的,税管员之前说按税务登记月份开始算,后面又变卦了,也没听懂,不耐烦的挂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