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就是挂股东往来即可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2个股东!有一个股东实打实的投入59万!另一个股东一分钱也没投入!想着利用公司公户款转给他自己!他自己再转回公户顶着投资款!走走账!是不是不妥!属于空手套白狼!假如清算!有什么优劣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我们这是一个新成立的企业,然后公司有两个股东,每个股东分别给公司转了1万块钱,相当于公司账户上有2万,嗯,那我这2万能不能走这个?借款对公司的一个借款,回头还要还公司的利息,不是回头还要还这个法人的利息,就是您看他这个分录是怎么做呢?
老师早上好!母公司注册了营业执照和开立了基本户。税务登记还没有做。子公司的营业执照还在注册中。母公司的大股东和子公司的法人股东中的大股东都是同一人,分别是母子公司中的最大股东。目前的营业模式是大股东投入实收资本75万,(没有走银行,是大老板私户收支账里自己说是投资款)这个款项用于母子公司的开支,因为母公司是投资公司,子公司是商铺租赁公司,所以子公司目前的款项都是由母子公司的同一大股东代收代付。:目前大股东给到我的流水账里(大股东自己为母子公司收支)的以下数据:1-大股东投资款。2-收到支出子公司的销售款。请问1我该分别填入出纳资金月报表的哪一行,且备注怎么填写?2哪些现金我可以填入出纳资金月报表的库存现金里?
老师,我们公司只有一个股东,是法人,现在不是连续三个月工资零申报系统会提示嘛?公司又确实没有业务,如果11月开始给法人做工资,法人存个几千块钱到公账,转账摘要写投资款,账上做实收资本,用这笔钱银行给他发放工资,钱还是回到法人自己账户了,这样合理吗?
老师,我们老板有3个公司,假如是ABC三个公司,去年是2个公司,今年一月份又新成立一个C公司,现在新成立的公司有三个股东,但是还没有收到股东们的实收资本,老板说他们内部搓的账,因为上个月新成立的公司买材料都是借的股东们的钱,还有一个小股东需要投入10万,但是A公司大股东也是C公司的大股东,他说那个股东需要投的10万,从他23年在A公司的分红里面扣,也就是假如去年他在A公司分红是40万,但是实际给他30万,那10万从他在A公司分红里面转到C公司,A公司和C公司都是独立的公司,也不涉及欠款,怎么写分录呢,我也没收到写10万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是吗
是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A股东是想着利用公司的款转入他自己走账!然后他自己再以股东形式投资
然后再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
是的!之前单位走账!一直用着A股东!账面还欠A股东款!然后他就想着利用走账再以股东形式转回!我不知道到底合不合适!对另一个股东合适吗?另一个股东实打实投入资金
您好,只要业务真实,股东同意即可
这不是真的投入资金!只是利用公司款把他的认缴资金走走账!我也不知道到底合不合理!对B股东有什么影响吗?领导问我我不知道怎样恢复
您好,大额资金支付需要审批,
审批通过支付即可
不明白!需要谁审批!与这个业务有什么联系
公司付款没有内部审批就可以支付?
想着利用公司公户款转给他自己!不需要审批就可以支付?
支付后对股东们有什么影响
支付后公司资金转移,
假如公司破产或者清资对股东们有影响吗
若属于抽逃,是需要偿还
不承认怎么办
您好,不承认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