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管理费用-通讯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银行付款支付了材料运费收到了普通发票,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谢谢!
老师好!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转入其他应付款,会计分录怎么写?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转入其他应付款,会计分录怎么写?谢谢!
老师好!请问通讯费的会计分录怎么写,银行存款支付,也收到了发票,谢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就是公司支付了担保费,之前是预付的,现在收到发票了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 预付的时候会计分录: 借:其他应收款-保证金-xx公司 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我付投标费的时候写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 借:管理费用-投标费 贷:银行存款 现在收到发票了,进行核销的时候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