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下月摊销就可以

老师您 好,请教一下,厂房装修费,当月计入长期待摊费用,那摊销费用,是在当月摊销,还是在下个月摊销呀
老师,长期待摊费用摊销是当月摊销还是次月摊销?
老师,长期待摊费用是当月摊销还是隔月摊销?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费用,是当月摊销还是下月摊销呢
长期待摊费用,当月发生下月摊销还是当月摊销?
老师,我上次做了当月摊销,怎么办
那没事,金额不大的话可以不修改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麻烦给一个五星好评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