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摊费用没有余额了,就可以了 你的折旧固定资产还在使用吗?还在使用的不用动。

购入关联方的固定资产,部分已计提完折旧年限,部分没有,有几个问题要请教一下老师 1、已计提完折旧年限的,不需要做任何处理,在金蝶系统里原值按照净残值入账,还是按照把之前的累计折旧和原值也都放进去系统资产卡片里呢?需不需要重新评估价值计提折旧? 2、未计提完折旧年限的,是按照以前计算的折旧继续计提吗,还是重新评估,另外入账是按照发票购买价值呢,还是将之前的原值和累计折旧计入,按净值入账? 谢谢老师~
老师好,想问一下公司的固定资产折旧计提完了,账面价值就剩下残值了,公司要注销,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关于固定资产的问题,公司账面上的车辆,电脑等折旧已经计提完了,有的已经报废了,有的处置了,这样的话怎样做账务处理呢?资产的减少是按照账面价值减少,那折旧费是不是还要冲回呢?
老师你好,公司是一个设计院,生产工具就是电脑,固定资产账面上有很多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折旧已经提完,好多电脑都已经不能用了,像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具体麻烦给我说一下,谢谢啦!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账面上已经计提完的待摊费用和折旧应该怎样做处理呢?就是入账价值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就是电脑,我们公司是设计院,电脑就是我们的生产工具,也在不断更新新的,所以计提完折旧的应该怎么做处理呢?具体分录怎么做呢
有很多还在账面上挂着
电脑还在使用吗?还在使用的,计提完了折旧也不需要处理啊。
有不少都没有使用了,闲置的
你好,不需要做账务处理的。
老师不用做资产减少吗?
公司想处理一下
好,你处理不了,因为你没有报废,也没有销售出去。
那如果要报废呢?没有残值
借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没有其他的。
老师折旧已经计提完了呀
累计折旧之前在贷方不是吗?现在你不得报废了,报废了之后固定资产不就没有了,固定资产原先在借方做相反的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