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我们也是这样的分录,不用分开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请问,当月工资下月发放,当月社保当月缴纳,怎么做分录?是不是 计提并缴纳当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数
老师,请问,我之前期的社保费和工资都是一起计提的,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我现在应该怎么把之前的分开来计提呢?
郭老师请问下我2024年2月份计提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工资了 应该是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 我4月份账上坐更正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社保费 还是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红字)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蓝字)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那怎么统计,管理费用工资那部分和社保部分的总额呢?
同学,你在设置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里面就是呀
好的,谢谢!还有请问,同事费用报销,我都是:借:费用,贷:银行存款,那我要怎么调整,到可以统计每个同事的报销费用总额呢?
这个你只能做费用台账,
好的 谢谢
好的呢同学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