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然后承兑汇票出来了,是用于支付货款了吗?

老师我从银行开了一张200万的承兑,当时做的是借:其他货币资金200贷:银行存款200,借:应付账款贷:应付票据,那现在我承兑已经到期了,也收到利息了,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好,我们公司已开存单的方式做了一批承兑汇票,收到存单的时候 借:其他货币资金-银行存单 贷:银行存款 然后承兑汇票出来了,这个分录怎么做啊?
老师好,我们公司已开存单的方式做了一批承兑汇票,收到存单的时候 借:其他货币资金-银行存单 贷:银行存款 然后承兑汇票出来了,这个分录怎么做啊?
老师好,我们公司已开存单的方式做了一批承兑汇票,收到存单的时候 借:其他货币资金-存单 贷:银行存款 然后承兑汇票出来了,这个分录怎么做啊?
老师您好,请教您关于承兑汇票问题。 ① 支付给银行承兑汇票承兑手续费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② 进项发票上盖了“已承兑xx万元”xx银行xx日期,同时银行流水和回单有对应发票供应商的流水回单,没有其他关于承兑票面等资料,可以直接按照借主营业务成本、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分录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是的,出票后就让供应商收票了
你好 借:库存商品等科目,贷:应付票据
从开存单,到出票,到支付,到票据到期,这些分录分别怎么做?请指导一下,谢谢
你好 开存单,不需要特地做分录 到出票,借:库存商品等科目,贷:应付票据 票据到期支付,借:应付票据 ,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