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应收账款借方余额比较多,不需要多交税,你已经交了税款了,等待收回就行

老师,2021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18号前申报完后,账上没有那么多钱,款是1月底前交缴款就可以了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之前收的款做的预收款,没确认收入,付款时凭证就冲减的预收款,我现在才知道那样做是不对的,但是资产负债表上一直就挂着预收款,所以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利润总额都一直是负数,没交过企业所得税,这样一直挂预收款也不行吧!现在确认收入,预收款是减少了,可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上只有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这三项,收入40多万,而成本只有一万多,又没地方填费用,这样不是要效很多企业所得税吗?这个企业所得税报表要怎么样填呀?
老师好!我们是独资企业,这账上挂应收法人很多钱!让后未分配数也很大。那我能不能分红出去法人收,然后再走回公账平掉这个数呢?因为法人卡上实际没有那么多钱的。但是公司还有点钱!你看我这样操作可行吗!
您好,1.企业账上应收账款比较多,企业会多交税吗? 2.企业应收账款多说明公司利润多,也就是企业有很多钱,但现金流量表并没有那么多钱是吗老师
老师好,现在企业的模式是下单收定金,出货收尾款,那应收账款就很少是吗?但是很多有收定金,会员充值这个作为预收账款对吗?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第二个这个说明不了利润多,说明你的资产 公司业务较为繁忙,但同时说明公司在收账上存在一定的压力
应收帐款是资产,表示企业资产多,但是现金流量表才是企业真正️多少钱是吗
对的,是的,你实际收到的钱并没有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