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做成本的借库存商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一块结转到成本里面的时候是加税,合计的金额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进口货物交的增值税不用来抵扣。直接入成本,怎么做会计分录,还需要作进项税额转出吗
进项税额转出怎么做分录,转出之前的进项发票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进项税额转出成本也要做转出吧,不单指税额要做转出是吗,怎么做呢
请问朴老师,出口免税涉及的分录,最后一步,结转收入成本,为什么贷方还要做一个进项转出的分录?不是在在第一步里已经进项税转出了吗? 同学你好 免税项目进项税转出的会计分录 1、不可退税部分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出口销售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2、出口退税部分: 借:其他应收款——出口退税/应收出口退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再结转收入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出口销售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库存商品
生产型出口企业,出口收入做了免税,进项要转出,会计分录怎么做
货物出口免税了,所以进项要转出,请问进项转出的分录怎么做?要不要计入成本呢?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这是把库存商品都转到成本里了吗?不是只需要考虑增值税就好了吗?
对,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没法理解为什么要这样。请问我下面这种做法哪里不对吗? 购买时 1、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3 库存商品 100 贷:银行存款 113 2、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3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3 3、借:主营业务成本 13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3
你好,第二个是什么意思的。
第二个是第一个已经抵扣的进项转到进项转出的意思。第三个是把进项转出确认为成本
你好,第三个是进项转出的意思。
第三个才是发生的。 第二那个这个根本就没有用。
如果第二个如果不做的话,账上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不就与实际不一致了吗? 另外我再确认下:1、第三个的金额到底是13还是113? 2、第三个的借方必须是主营业务成本吗?
进项销项还有进项转出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可以的。
第三个金额是13税额的是税额,不是价税合计。你的库存商品还有100,借主营业务成本100带库存商品做这一个。
借方可以是库存商品的,我上面给你写过,你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