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偶尔的话;可以的代付哈 ; 如果大额和长期的业务; 不建议代付; 最好是和合同一致 ; 保证三流一致

我们是建筑公司,中了一个项目,项目用的主材料是由甲方帮我们支付的,甲方是从工程中帮我们支付的材料,材料发票还是开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和甲方还有材料公司签了个三方协议,和代付款说明,这样做税务上合法吗?
我们是总包单位,有一部分材料是甲供,后续由于甲方问题,改为乙供,我们和甲方签订了总包合同材料采购的补充协议,协议内容是材料名字,就补充协议我们申请甲方付款,请问我们就此部分应该给甲方开具材料发票还是工程发票?总包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没有材料销售这项!
老师好,我们单位作为甲方购买乙方的货物30万,付款20万,余10万未付款,但已取得30万进项票,现在问题是乙方欠丙方10万元,现在乙方要求将余下的10万元直接打款给丙方,能这样操作吗?若是我们甲方直接转账给丙方的话账面上无法平账呀!因为我们甲方与乙方签订的合同和发票是30万,请问最终我们甲方能不能直接转账给丙方10万元?
关于委托代建工程,委托方、代建方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发票如何开具以及施工合同中的三流一致问题 情况:委托方甲与代建方乙签订委托代建工程协议,由甲委托乙进行代建。而后代建方乙与施工单位丙签订施工合同,施工合同内支付条款一条说的是建设单位(也就是委托方甲办理支付申请手续),甲向财政部门申请拨款(也就是委托方付款),现在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代建方乙要求提出施工方丙把发票给给委托方甲,但是施工合同内没有阐述同时需要把发票开具给委托方甲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你一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我们给甲方开发票,甲方给我们回款,现在甲方要求这笔工程款直接支付给工人,没有经过我们公司,可以这样处理吗?或者需要出一份说明可以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