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的,申报的单位是你们公司就行

您好,我们公司是小龙虾加工企业,公司是合作社+基地 +农户模式运作,说是免增值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某某种养殖合作社对外经营,所有资金都是走的合作社账户。第一年有做活虾买卖和虾尾加工,第二年全部加工虾尾。我们做账现在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 公司有一张水产公司营业执照,但没做账没报税没经营。假如公司股东现在想通过水产公司运营请问如何处理账务,数据都在合作社上面。 另外,因为我们不想要养殖基地,但政府想通过基地名义让合作社代收农户的土地扭转费,上交政府后,政府再转农户。还代政府收稻田地力和保险费,再转给村里干部转给农户。如想通过水产公司运营,股东却认为会多交很多税,想合作社和水产公司都同时经营的意思,请问如果同时经营,账务如何处理。感谢。
老师好,本公司是个初创企业,在本公司创立之前,目前在本公司所有的技术人员都挂职在B公司名下,由B公司支付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B公司没有资金,于是让C公司代付这部分人员的工资,并且C公司暂借款项给B公司支付他们的社保公积金。现在本公司想要替B公司还C公司当初的这些款项,请问需要补签什么协议或合同,最后也记账是入营业外支出吗?
请问老师,老板想从公司多给自己发放一些工资(老板是法人,名下有两个公司A和B)但是不想多交社保和公积金,我想到一个办法,在A公司上社保和公积金基数按最低算,缴纳个税都按最低标准,在B公司再发放一份高一些的工资,这样的话在B公司就不用上公积金和社保了,只需要缴纳个税,您看这样筹划可行吗?这样汇算清缴时会不会多交个税呀?有什么风险吗?
您好老师有个问题想要咨询一下 如果公司刚成立,但是没有开通银行基本户,给公司职员交社保公积金都是由代理记账公司操作办理的,请问这样的话有什么弊端吗
有一个事咨询一下,我这个公司准备对外投资成立新的公司。资金大约三十几万,资金来源是否用法人个人银行账号,往公司账号转账,以借款方式借给公司,再转给注册公司,这样操作方式妥否?另外以后那个投资的新公司分红了回到嘉嘉彩公司,这个钱如何处理?我理解一是将借款还给法人,二是将剩余分红款直接分给法人,用上税吗?你好,老师是这样的,老板问我这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代缴的没有实缴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