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交了生产经营所得税,直接做分红就可以了,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贷应付利润, 借应付利润贷银行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增值税附加税看你具体的销售额, 剩下的你看你有其他的税款吧。

原材料尚在运输途中。18日,外购R材料验收入库,运输过程中发生5%的合理损耗。(7)10月生产A、B两种产品,耗用原材料298700元,其中A产品直接耗用108750元,B产品直接耗用162000元,车间内一般耗用27950元。分配本月工资费用175000元,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325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675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25000元,公司行政管理人员工资30000元,销售人员工资20000元。计提本月车间使用的固定资产折旧费38000元,企业管理部门使用的固定资产折旧费63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生产车间水电费18200元。月末A产品全部完工,B产品全部未完工,制造费用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8)12月A产品全部出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一份,价款600000元,增值税78000元,价税合计678000元,收到客户签发的商业承兑汇票一份,期限为3个月。31日,结转本月已售产品生产成本。(9)将该公司2020年的损益类账户的余额结转至“本年利润”账户。假设该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不考虑所得税纳税调整事项,计算该公司2020年度应交的所得税,并将该公司的全年净
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一家公司跟人家合伙开的小规模公司,那家不走账,所有的收和支走的我们这边的银行账户,也没多大的业务,就是帮我们加工,他们帮我们加工一些产品,员工工资都 从我们这里发的,怎么样走账合理一点? 2、是不是他们走他们的账,我们的往来开加工费的成本票给我们,内账分开核算?外账让外账会计处理下? 3、小规模是一个季度45万以内不用交纳税?是月申报还是季申报,如果是季申报,那要上报和清卡怎么办?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个体工商户(小规模)3 月份利润20000元,老板想把10000利润从公户转给个人用(不用还的那种),怎么做会计分录。季度缴纳完个人所得税了,还学完交其他税么。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1月份到三月份之间,我的未开票金额17万,我暂时挂在预收账款上。另外主营业务收入130000。然后我也开了一张130000的普票。同一家客户,现在让我再开一张125340元的普票,但是125340元的货款还没有给我。请问我这个季度的主营业务收入是不是就算130000+125340=255340元。另外我从供应商那里进货143655.72元,供应商给我开了普票。请问我这个季度是不是,主营业务收入按照255340来算,成本按照143655.72来算。利润暂时就是255340-143655.72=111684.28是不是按照这个利润来交税。请问是不是111684.28×0.05=5584.214,要交这么多的税,是不是?我这个季度只开了255340的普票,所以增值税不用交,只需要交企业所得税。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暂估成本的说法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只要缴纳了生产经营所得税 利润在账上就做 借 本年利润 贷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分出去了就做 借 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贷 利润分配 应付利润 借 利润分配 应付利润 贷 银行存款 这样可以么老师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谢谢,郭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