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管理费用-燃气费 贷银行存款 ;只是没有发票、到时汇算调增 (因为不是你公司抬头的 )

有没有懂开票的老师啊,就是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 别人给我们开的是燃气*天然气,我们安装在别人厂房的锅炉房,和别人厂签了锅炉房租用协议,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都是给这个锅炉房使用的,然后别人厂家给我们打钱,现在我们要给别人厂开发票,是开燃气,天然气,还是开经营租赁*燃气收入啊
您好!我们是燃气公司,公司食堂用气需要开发票吗?怎么做账务处理啊?
我们公司租的办公室 我们支付燃气公司 煤气费 燃气公司发票是开给物业的 这怎么做账 老师 怎么进费用
老师,公司把食堂承包给另外家公司,对方付我司租金,我司付员工餐费、实际耗用燃气费给对方,会计分录怎么做,租金与燃气费我司都开什么发票给对方?
老师,我们出租房给一家餐饮,这个燃气费是由我们收取然后交给燃气公司,整个环节怎么开发票?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怎么可能这样做账 实际是发生费用的啊 是代收代付的应该
那物业拿到这张发票怎么做账
你好; 你代收代付的; 你这个 公司发生的煤气费; 是你公司的费用;只是对方开给物业公司; 没有开给你公司 ; 对于你公司来说 是费用的
现在我们公司和物业公司分别怎么做账
你好; 我们公司 做上面的分录; 物业公司做 ;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 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老师 不对的 钱是我们付燃气公司的 燃气公司开的发票是给物业的
物业有没有收到钱 凭什么转账那?
我们不是物业 是租物业的办公室的
你好; 我以为你是付款给物业; 物业公司去代收代付 ;如果你 自己支付的; 物业公司不做账 ; 你公司做 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有发票不做账? 不可能吧
物业公司收到发票给我们 我们做账?
你发票都是开给物业公司 ;但是不是物业公司的业务 ; 不做账哈;
这么乱吗 搞不懂 老师再想想 是否有问题
有发票的不做账 没有发票的做账
你好;有发票 ;本身这个是因为物业公司没有承担这个费用; 不应该入账的 ; 只是因为挂着的是物业公司的名字 ;对方开的而已;
我觉得这样 我们将款转物业 物业付燃气公司 燃气公司开票给物业 物业开票给我们 那这样就对了 我们和物业又这么做账那
我们 借应付账款 贷 银行 借管理费用/燃气 贷 应付账款/物业
你好; 这样是可以;但是物业开票出去给你; 物业也得报税;如果是代收代付; 物业公司是不愿意的; 你能 要求物业开票给你是最好的
物业 收到煤气公司发票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付账款 发票开给我们 借 应收 贷 收入 借银行 贷应收
你好;是的;他们物业公司是这样来考虑的
那这个其他应收款 一直挂着吗
老师 认真点奥
你好; 我是在认真给你说 ; 你物业公司不开票给你 ; 你要么就是 直接做费用; 汇算调增; 要么就是 让物业开票给你; 你 直接做费用 税前扣除; 就是这样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