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手机有发票吗?

你好,老师,员工发手机福利,要报个税吗,怎样做呢
请问:公司奖励员工手机一部,是直接计入办公费还是计入福利费,需要交个税吗?
请问,公司给给外地员工报销来回探亲的机票,计入福利费,需要申报个税么?
老师,请问给员工发的生日福利100元怎么做账? 给临时工发的工资怎么做,临时工需要报个税吗?
请问给员工的福利 (手机)怎么做账 要计入个税吗?
有发票的
有发票,直接用发票作账就可以了,不需要并入个税
请问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