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购进的发票是必须要入账,销售额都做无票收入 是的

公司是做办公用品销售的中间商,平时进货的时候都是少量进货没有进项发票,但是销售出去的时候都有开发票,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这种进货完全没有成本票的情况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们做宠物用品的商贸公司,请问,我们进货的量不是很大,很多都是小物品,有进货单和发票,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做账,要入库存吗?还有销售也都不开票,怎么做销售的帐呢
老师,小规模销售给个人客户要不要签购销合同?(我们货物买进都是开票的,卖出的都是个人,他们一般都不需要发票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零售业,小规模,购进货物都有普通发票,但是销售出去不需要开发票,像这种购进的发票是不是必须要入账,销售额都做无票收入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为主营烟酒的商贸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如果采购货物从公户支付货款,是不是对方必须得提供对应的发票?这批货我们再销售出去,也要对照相应的品名开发票出去?进和销必须要一致吗?如果是采购无票但是销售开票,或者是采购有票销售无票这种情况写了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都做无票收入有没有风险
有风险的哈 最好开具一部分发票
像比如说我们卖出去一台手机,但是这台手机是顾客充话费送的,机子的钱由移动公司付,但我们开给移动公司的发票是现代服务,就会形成销售和购进不匹配,要怎么操作才能规避风险
就是购进的时候是手机 但是开出发票钱现代服务?
对的,有一大部份是这样
跟移动公司的合同怎么签订的
具体的合同我也没看到,意思是就这个意思,比如这台手机卖1000,顾客参加套餐升级活动,这台手机就不用花钱,这1000元我们当时收不到,同移动公司付给我们
相当于把手机卖给移动公司 转交给客户就好了 是这个意思吧
可以这么理解
那要看合同如何签订的 正常应该是销售手机 如果是提供了服务给移动公司 服务项目里面包含手机 那可以开具现代服务发票 手机是服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