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辛苦把他之前发的分录做过来,我给您调整一下。

老师,A公司委托B公司开票给C公司,实际上项目是A在做,但由于A公司的资质问题不能和C公司签合同开票,所以委托B公司开票给C公司,C付款到B公司的账号,后来B公司在没有收到C公司的钱的情况下自动消失不见,最后A公司和C公司打官司,A胜诉,那这种情况下,A公司不用开票直接收到C公司的钱后,A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有这样一种情况,2.15我收了a公司的一笔货款300,到了2.28我又收了一笔货款700,发现是a公司付的,但是此时a公司已经改名字了,改成b公司,2.28的那笔款项也是用新名字转的。到了3.1号,我要给对方开票,对方说名字改了就要开新名字,针对这种情况,我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有这样一种情况,2.15我收了a公司的一笔货款300,到了2.28我又收了一笔货款700,发现是a公司付的,但是此时a公司已经改名字了,改成b公司,2.28的那笔款项也是用新名字转的。到了3.1号,我要给对方开票,对方说名字改了就要开新名字,针对这种情况,我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我们有A和B两家公司,当时跟客户签合同的时候是用A公司签的,发票也是开给A公司,但是实际上销售的时候,因为我们是天猫店,主体是B公司,所以开给客户的发票也是用B公司开的,这样就形成了A有进项但是没有销项,B公司有销项没有进项,我可不可以用A公司开一张发票给B公司,开具发票的金额和我供应商开给我A公司的完全相同,也就是说A公司完全不交税这样,可以吗?
老师好,整理发票的时候发现,我们打款给A公司,收到发票的是B公司,B公司是A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公司出了一个情况说明,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用这个附件加上发票,入账吗?之后不会有这个问题,保持一致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账上显示:借银行存款300万,贷应收账款-300万
你好,这个凭证写的不对哈,咱应该是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那你收入那个分录是怎么确定的呢?
我发现他收入分录不对了,之前的收入分录他只记收入总数,没有冲减A公司的打款,所以我调无从下手,想请教一下老师
你好,你把那个跟收入有关的分录发给我哈,,要不然这两个分录结合不到一起,我没办法调整。
我现在没有收入分录,账从2019年开始建的,之前是手工账
您好,同学,那我不太好调整了,因为我看不到那个分录,这两个分录必须得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