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A做无票收入就行

老师,A公司委托B公司开票给C公司,实际上项目是A在做,但由于A公司的资质问题不能和C公司签合同开票,所以委托B公司开票给C公司,C付款到B公司的账号,后来B公司在没有收到C公司的钱的情况下自动消失不见,最后A公司和C公司打官司,A胜诉,那这种情况下,A公司不用开票直接收到C公司的钱后,A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假如A公司向B公司购买一台机器,签的合同和开票都是B公司,但需要付款在C公司,那是不是B公司需要做个委托付款书,B公司委托A公司将款付到C公司
A公司提供原材料委托B公司加工东西,B公司又委托C公司来加工这批东西,等C做好了把东西再给了A公司,B收到了C开来的发票,等东西交给A之后B再给A开发票,这种情况B公司应该具体如何做分录呢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个A公司发票?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给A公司发票我是C公司,我现在怎么才能拿到钱,A说了发票开出来就付款,付转账支票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那分录是怎么写呢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收到款后借银行贷应收,直接在摘要那里写无票收入就行吗?
你做这个分录摘要写收到应收款
完整的分录是借应收贷主营业务 以及销项 收到款后:借银行贷应收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样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