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是整套销售; 写 套的 单位去做开票哈 ;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确认收入的同时结转成本。2020年11月份,甲公司发生与销售相关的经济业务如下:(1)5日,向乙公司销售M商品4000件,不含税单价为500元,单位成本为300元,符合收入确认条件。由于批量销售,承诺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合同规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计算现金折扣考虑增值税。16日,收到乙公司支付的购货款项。(2)18日,与丙公司签订合同,约定向其销售A、B两台自产设备,合同总价款为8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04000元,商品已发出,收到客户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结清全部款项。A设备的单独售价为聪慧的小鸽子于2022-04-1615:57发布根据资料1确认的主营业务收入是多少
请教各位老师:电信局销售设备并提供网络安装服务,其中设备占比70%,服务及耗材占比30%,应该怎样提供增值税发票,如果全部开具服务类发票可以吗?设备如果需要单独开设备的发票,服务开服务的发票,这个要分别签订设备合同,服务合同,还是只要在合同在分别列示即可?
老师好,我公司购进一些设备零配件,经过组装后,销售给甲方,开出的销售收入发票内容是和甲方合同约定的清单里经过组装的商品名称,期末账务处理结转成本,库存商品出库时,出库单按照销售发票名称填写,会计分录结转库存商品,按照购进时入库商品名称做出库分录,对吗?
有关产价格和销售量预测单价元/台60585752年销售量台8000120001400020000技术部:该部门负责人提供了有关的技术资料:一台智能破壁机由微型电机一台、开关一个、塑料件一套、电源线三米、粉碎刀具四把、轴承一副、橡皮圈三套以及其他辅件一套等零部件组成。生产该产品有两套方案可供选择。其一,外购全部零部件,该厂只进行组装,这样,原来停产的二车间设备就多余了,可以将其出售,也无须再添置设备;其二,利用二车间现有的机器自制型料件、橡皮圈、电源线,其余的零部件外购,最后进行组装。如果采用前一方案,现已有单位愿出80000元现金购买二车间多余设备。生产部:该部门负资人根据二车间现有的生产能力和智能破壁机的产品材料和工时消耗定额等情况,预计每年产量情况如下:如果全部零部件外购,第一年年产为10000台,以后每年比上年增长20%;如果部分零部件自制,其余外购,则第一年产为6000台,以后每年比上年增长2000台。供应部:该部门负责人将该产品所需要的材料和零部件的市场价格以表格的形式表达,
我单位单独购进电缆、设备、配件等材料。销售时打包销售签订合同设备(套)。应该怎样给销售方开票,是按照设备(套),还是电缆,设备,配件各多少钱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这个套里包含电缆,设备,配件也按照销售合同签订的套来开票吗?那我的购进,和销售要怎样做账
你好; 对 ;按照套来开篇的; 对的 ; 你们是单独买了; 会组装打包 到套来销售;到时会要重新入库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