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折旧吧,打错字了吧,需要折旧的。

由于更新改造计入在建工程的固定资产当月还要计提折旧吗?
由于更新改造计入在建工程的固定资产当月还要计提折旧吗?
更新改造完的固定资产在当月还是下月计提折旧?
房屋装修大改造,是要从固定资产转入在建工程,验收合格之后,在转入固定资产,重新确定折扣年限
请问固定资产改造升级,当月计入在建工程,当月改造完工,那要新资产要折扣吗?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那zhi前折扣的要转出吗?
对,折旧,打错了
按照升级改造后的新的价值进行折旧。
可是在做好新的固定资产后,之前的那个是不是要转出折旧
你好,之前的折旧不需要处理的。
咱们在新的资产转到在建工程的时候,把累计折旧不都已经转到借方了吗?
那这些需要做什么分录呢?有点懵
是想做转到在建工程的分录吗?
固定资产更新改造分录 固定资产账面价值转入在建工程: 借:在建工程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发生改扩建工程支出: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等 替换部分按照账面价值冲减在建工程 借:营业外支出 贷:在建工程 被替换部分变价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营业外支出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后面是按新的固定资产价值折旧了 借成本,费用科目,贷累计折旧
老师,替换部分的那两笔分录可以不做吗?
这个按实际,没有咱就不用做了。
那支付在建工程款项和预定达到状态可以合并做成同一笔吗?
你好 这是二个过程要分开写分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