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月的可以的

老师好,贸易公司进的货品能直接写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这样吗,销售的时候就写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之前代账的分录是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分录,我的账上 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在不断累积, 我是不是应该加一个分录变成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金-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怎么会是负数呢? 之前做收入, 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做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交税的时候,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销售业务,发生时即收到部分货款和承兑汇票。分录:①借:银行存款 应收票据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②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收票据 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应该做①还是②呢?
(1)对甲公司相关业务进行账务处理。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收账款借:库存商品,贷:主营业务成本(2)对乙公司相关业务进行账务处理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