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直接红冲给对方就行了,已经申报的话,到下个季度申报的时候可以修改

老师,我们单位2021年1张专票开错了, 今年1月份开具了红字发票和新的正数发票 对方不小心撕毁 我方收到后本月开具的一正一负直接作废, 重做将11月份开具的错误发票开红字 再开正数发票 我这样操作合适吗
老师您好!我司去年12月份开具专票给对方,对方到今年2月份发现他们出具的税号有误,要求重开专票,我已经红冲也重开了发票,请问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司去年12月份开具专票给对方,对方到今年2月份发现他们出具的税号有误,要求重开专票,我已经红冲也重开了发票,请问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发票在12月30号已开具,对方没拿,发现错误,1月3号红冲了重新开具,但是对方在系统已勾选了,对方在1月9号来拿了发票,后面才知道对方勾选了,这种要怎么处理,需要我们开具12月30号的负数发票给对方吗
我在4月份已经做了退税勾选并在增值税表二26-28和35栏里提现,因为供应商发票单位开具错误,我这边做了回退并把发票退给了对方,对方12月给我重新开具的,我在12月又重新做了退税勾选,请问我这个月增值税申报表表二中还需要再填写吗?
第一季度已申报,不再做修改,也不用办退税,直接第二季度修改就可以,是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你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