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要注意是查账征收还是核定征收 如果是查账征收,一定要把发票找出来的

老师您好,我们是个体工商户,政策上不是说月销售额不超过10万,一季度不超过30万不是免税吗?为什么我们税务专管员说我们的核定额度每月只有3万,一个季度9万,我们一个季度开了20多万,超过太多了,变成了查账征收呢?查账征收说要我们交20%的个税?政策上说的月销售额10万和专管员说的定额3万有什么区别?
老师,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多媒体,平时开票会开13%硬件销售,9%安装服务,6%维护技术服务,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请问老师,这个公司的做账和申报有什么特别注意事项吗?比如库存商品是不是要弄进销存系统呀,还有有没有进项加计抵减呢?
我想问下老师,这个当月作废的发票在客户那里,是不是一定要拿回来,如果客户丢了,我怎么办,我还想多问下,如果客户没丢,没有拿回来,还放在客户那里,是不是客户会拿去抵销项,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怕没收回来,客户拿去抵销项,是不是规定要拿回来就是为了规避这个的,作废的发票本身验旧就在税务局,拿回来的意义在哪里呢,以前需要拿作废的发票去大厅验旧,现在又不需要去大厅验旧,那为什么强制性要收回来呢,而且作废的发票客户还可以勾选抵扣的吗,税务做的不多,所以想多了解下,
个体工商户做废旧颗粒回收与销售,一年能销售1000多万,在做账和税务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我们是个体户,主营手机批发,20-24年供应商开了1000多万进项票,现在被税务局稽查到了,这几年一直有进项无销项,要求提供销售明细和库存,因为个体户一直是没有账的,这个销售明细怎么做能少交税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最大的区别就是缴税的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