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明白,是直营店买你们的食材款,你们做销售款是吗

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核算管理费,疫情影响或者其他特殊情况除外);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管理费和他在我们仓库购买原材料水电费燃气费款将剩余的钱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方要按照销售分包档口合同交印花税?还有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公司如何做会计分录,客人在各档口消费,公司还给客人开餐费发票
老师好,公司是餐饮管理,旗下有个直营店,公司供应食材,然后直营店买的食材,老板把钱转进来的当销售款,这要怎么记账合适呢
邹老师晚上好!工作中遇到一个问题有争议,想请教老师的观点!我公司是品牌餐饮行业,有自己的食材供应链,我公司经理加盟开了一家店,他自己出了一个加盟开店的优惠政策,就是只要员工加盟,就能享受前三月进货百分之五十的原材料返利优惠活动,首先百分之五十公司是亏损的,实际上毛利只有百分之三十,然后他还多采购,比实际销售多采购将近20倍的货来返利,请问老师,公司经理这种行为算得上营私舞弊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对是 正常 我们的主要收入 就是 各大加盟店 买我们的食材 我们做收入款 这个店是个直营店 也买我们食材 然后老板把款转进来 当收入 我要怎么记账呢
你好!你这个内账才能当收入。外账不行,除非直营店也是单独的子公司营业执照
他们都是个体工商户
你好!个体户,你可以直接当收入了
还要跟股东挂往来吗
你好!不用。他如果对私转你对公,就挂
您的意思 如果他是个体工商户那个账号转我 我就挂往来? 挂股东借款?
你好!不是,我的意思是,如果是股东个人私户转你对公,你就挂股东的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