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社保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这个是企业负担的, 个人负担的,在工资里面计提。

老师计提社保分录(单位部分)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社保(单位+个人)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可是计提的时候和实际缴纳的个人部分如何做账呢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社保是单位全额缴纳,就是说,应该扣的个人部分,也是单位缴纳,这样社保的会计分录是: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部分) 贷:银行 我的问题来了,就是其他应付在借方这是不是个人部分在账上挂着呢?还有员工的实发工资是5000个人不算,按六千的基数缴纳社保,个人扣款部分应该是666元,这样会缴纳个税吗?
老师好,我已经做过下面这个分录了,缴纳社保的会计分录 1、计提社保费用时的分录: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2、实际缴纳社保费用时的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借: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现在要计提工资部分,那这个是应发工资数,还是实发工资数啊?
老师,请问,当月工资下月发放,当月社保当月缴纳,怎么做分录?是不是 计提并缴纳当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数
老师 请问计提缴纳社保的分录怎么做 单位部分个人部分不知道在借还是贷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这个公司会计做的
还有这个老师 完全看不懂麻烦你解释一下
他这个不对,他这个企业负担的没有计提啊。
第一张图片还好 第二张图片完全看不懂
第二个他计提的社保走了,其他应付款应该是走音复制更薪酬,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二级科目都是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贷银行存款, 第一个是计提,第二个是支付社保计提的时候只计提了企业负担的,个人的在工资里面,然后缴纳的时候是企业和个人合在一块缴纳。
第二个就不说科目对不对了 支付社保的时候 为什么其他应收在借方啊
计提的时候用其他应付款贷方那缴纳的数不就是在借方?
老师 你的意思是第二个是支付的时候单位个人一起了 第二个没有计提个人部分
个人的在工资里面计提不是吗?你自己找一下他计提的工资是不是已经发工资包不包含个人负担的社保包含的话就对的。
包含的我懒了
那就是正确的,没有问题。
我不明白的是 社保个人部分 其他应收为什么在借方 支付不应该再贷方吗 就是借管理费用社保 其他应收个人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总得 支付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总社保 贷银行存款 这样才对啊 第二个图片为什么他的社保个人部分在借方
你好,那他计提的时候计提在其他应收款贷方,那支付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冲其他应收款。
你看一下他计题的,你得一块联想着。
等到发工资 个人部分社保从借方转到贷方 这样余额就平了 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支付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贷个人社保 完整流程就是这样啊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我发的这个图片是不是错误的
你发的那个图片里面的不准确,上面给你写了具体的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