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属于劳务派遣单位的职工

请问老师,我们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了劳务派遣合同,我们与劳务派遣公司是服务与被服务关系,我们用工单位还需要与劳务派遣公司的员工签订劳务合同吗?
l老师,工商年报,我们劳务派遣公司,从业人数要1、包括我们派给其他单位的派遣工吗,还是2、指的是我们接受别人劳务派遣公司的派遣工?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公司有劳务派遣员工,像这种情况,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也是做进工资表里吗?我之前还以为,既然是劳务派遣人员,那么应该直接是由公司一笔支付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给到劳务派遣公司啊,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公司开具发票,我们公司凭着发票来入成本。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和个税都应该由劳务派遣公司来负责发放和申报啊,难道不是吗?
老师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 派遣的员工在其他公司上班 报销费用的话 我们是用我们劳务派遣公司报销 还是用工单位呢
老师,我想咨询下劳务派遣公司在工商年报时派遣员工应计入派遣公司还是被用工企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申报残保金和季度所得税清缴时派遣人员也计入劳务派遣公司吗?
你好; 是的;计入他们人员
那老师我画线的那是什么意思?
这地方 如果你们 用工和劳务派遣的公司 约定好; 是计入用工单位; 那么才计入用工单位的人数 去哈
如果没有约定那默认就是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吗?
老师如果一个用工单位两个劳务公司这样的情况可以吗?
你好; 对的; 一般是这样的
老师如果一个用工单位两个劳务公司这样的情况可以吗?
你好; 一般是 一个单位的; 而且一般是劳务派遣的人数不超过在职人数的10%
那如果有两个劳务公司(甲和乙)员工和甲签劳动合同,甲和乙签外包合同工资社保都在乙发,那季度企业所得税时人数应该是甲还是乙?
你好; 计入乙公司去哈;
但是乙公司和员工没有劳动合同
只是和甲公司有个外包合同
你好; 那员工是和那个公司签订的合同 ?
对,和甲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
你好; 那就是计入甲公司去; ;我还以为跟乙方签订合同的
是工资和社保在乙公司
意思是跟甲方签,然后甲方找派遣乙方公司买社保,代发工资嘛?
员工和甲方签劳动合同,甲方又找派遣公司乙方发工资交社保。甲和乙签的外包合同
你好; 那你 这个地方算在甲方人数去 ; 因为员工与甲方有劳动合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