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12月发,1月申报的哈

老师,年终奖我12月跟工资一起计提,然后等2023年1月发放,2月申报,那这样年终奖跟12月工资是不是都属于2022年的费用?然后我年终奖跟工资合并在工资薪金里面一起申报,还是把年终奖单独做全年一次性奖金去申报?哪种方式可以少交个税?
老师,年终奖和工资分开单独核酸,就比如22年终奖金在23年1月发,这个可以算22年的全年一次性奖金,单独申报?还是必须这个钱要在22年年底用对公发给员工才算22年全年一次奖金?因为工资发放是收付实现制,哪种是对的?麻烦老师了
请问老师,年终奖所属2022年,但是2023年个税没有申报,计划1月发放,现在12月尚未关账,可以在12月份计提,2023年1月发放(一次性奖金单独计税政策延至2023年底),申报是在2月,个税就做在2月对吗?如果12月就发放申报,和2023年1月发放会有什么不同的影响?政策延期到23年底,也就是说2022年还是2023年,年终奖都可以一次性单独计税,我不太明白还有别的什么影响?
@邹老师,上次问您年终奖的事,您的意思是取得所得次月15日申报,而不是发放次月申报,例如,年终奖12月计提6万,那就是1月申报6万,我可以1月发放3万和5月发放3万,是这个意思吗?今天又问了一个老师说税法规定按照发放次月申报,我想确认一下
你好 老师 这样的 今年年初一月的时候发了去年11-12月两个月的工资 我二月初申报11月的工资 三月初打算申报12月的工资 突然2月又发了今年1月的工资 那我三月怎么申报了 (以前我们是压了2个月的工资 年底发清 然后开过年了三月才发工资 可是今年我们政策改了 只压了一个月的工资了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1月申报还可以享受这个政策吗,您是说1月申报不算24年的是吧
1月份申报的是23年12月的
谢谢老师,老师您说12月发是指12月份就要把这个钱真实的发给员工,然后1月申报对吧,如果不发不能申报对吗
是的,不发起码也得计提出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