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这样打印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2017年供应商给我公司开具的发票丢了,但是因为中间对方变更过所属税务局,之前的那张发票没有办法作废后重开,我可以拿他们的记账联复印件加情况说明入账吗?
我们开了专票给对方,也已经寄出,快递也送到了,但是对方让快递放到他们的门卫室,现在票不见了,回来找我们,我们说复印两份记账联盖章给她们入账抵扣,但是她们不同意,想问下还有什么办法吗?然后我们说让对方写个重开证明盖章给我们,我们用这个证明做附件去冲红之前的发票,再重新开给他们,这样的方式,可以吗?还是说一定要去挂失发票,但是我们的记账联还在啊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把供应商开给我的票弄丢了,他们说他们记账联也找不到了,可以去税控盘反复打印记账联吗?而且不是A4纸,就和发票一样的纸张大小作为打印吗,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您看我们公司,呃,就是说我们公司就是有资源去参加培训了,然后我们要求培训方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嗯,您看我们公司就是只给他们就是培训方,提供这个公司的名称和税号就可以了吧,也就是说他们给我们开的这张发票上面,付款方只显示出公司税号和名称,这样可以吗?符合规定吗?还是说像嗯专票一样,嗯提供给对方开户行开户账号地址和电话,这样更好呢,对方给我们开的是普通发票
你好,我们是购买方,销售方开具纸质专用发票给我们,我们把原件丢失了,现在让对方把他们那边的记账联复印件给我们入账,但是对方没有复印,就直接从开票系统里打印出来(如图),然后盖上发票专用章给我们,请问图片中的发票可以入账吗,因为格式不一样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会不会重复开票有风险
开的是不是三联全部导出来打印了
三联都打了
这个是不会的,你好的
反复打印时那个发票联和抵扣联也打印出来了
打印出来是没事的,因为这个是不会因为打印而重复的
发票联和抵扣联也可以打印吗
我说的专票
嗯对,那个是可以打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