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员您好! 股价=D1/(r—s)。这是计算出来当前的股价,题目问的是一年后股价,所以需要*(1+5%)

作区别处理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它是用账面价值来计量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不应该因为补假的原因,再换处方产生损益,所以换处方按账面价值计量,但是按禁用工具的初始入账准则的话,一般都是公允价值入账的,所以换入方按公允价值入账,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然后还有就是第二个,嗯,因为金融工具的计量,初始计量,它嗯,不一定都是按公允价值进行初始计量,也有按摊余成本的。嗯,如果他这样子统一的按公允价值来作为补价的入账的话,是不是也不太合理,那是不是针对不同的金融资产也应该用不同的处理方式,只是这个地方没有做进一步的引申。然后还有第三个,就是关于这个会计上的处理,税法上应该是不认可的吧,因为税法上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嗯,毫无理由的去调它的同一项资产的计税基础吧
老师,这个是不是有什么公式的呀?那个一是哪里的,然后它下面是一加0.8,我现在就是知道就是它,一是是不是它就是那个,嗯一是股权的,然后0.8是债务的,然后股权的是,嗯就是等于是,嗯,不用所得税的,然后债务的这一块的话要去乘以就是那个呃,一减25%的。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那个客户,他对公户有钱,他现在想从对公后面提100万出来,拿去买房子,然后他提这100万,是以股东借款的方式提的,提到个人名下,然后,他打算这100万分一年或者是两年的时间,每个月都还一点钱进去,如果分一年的话,他每个月就存个十几万,这样子存进去。我就想了解一下,这一一百万的金额是不是可以的,因为我听有部分财务说只能搞50万。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才想确认一下,提100万的话,他是要开支票的方式去银行拿吗?还是说他直接去银行柜台操作,直接转100万出来,在银行柜台那里就直接,转的时候备注是借款股东借款
老师,那个客户,他对公户有钱,他现在想从对公后面提100万出来,拿去买房子,然后他提这100万,是以股东借款的方式提的,提到个人名下,然后,他打算这100万分一年或者是两年的时间,每个月都还一点钱进去,如果分一年的话,他每个月就存个十几万,这样子存进去。我就想了解一下,这一一百万的金额是不是可以的,因为我听有部分财务说只能搞50万。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才想确认一下,提100万的话,他是要开支票的方式去银行拿吗?还是说他直接去银行柜台操作,直接转100万出来,在银行柜台那里就直接,转的时候备注是借款股东借款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