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的,先计提10%的盈余公积

老师好,公司两个股东投资共300万(实收资本),现在企业未分配利润有20万,年底可以分红吗?
所在的工厂,a公司,股东是两个企业,一个有限合伙企业,一个有限公司,现在a公司给股东分红。按两个企业给a公司的投资比例合伙企业占30%投资金额300万,如果分红金额合计800万。给合伙企业分240万。是否没有超投资金额300万的部门不需要缴税?超过才需要缴纳所得税!
企业有两个股东,一个合伙企业,一个有限公司,现在给两个股东分红,未计提过盈余公积,现在账面有未分配利润1100万,想把1100万全部分红可以么?
A公司,两个股东,一个是占比30%的合伙企业,现在想分红,可以按22年12月补计提盈余公积? 然后可以按23年3月的未分配利润金额分红么?
我们是有限公司,股东一个合伙企业 一个有限公司,合伙企业股权关系有两个合伙人,现在分红,根据股决议分给合伙企业30%,再分给合伙人个人的话 是可以只分一个人也可以两个都分是么?分配比例是否还需要什么决议或者附件?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年底未计提 计提盈余公积可以补在8月么?补完计提然后分配未分配利润。
可以在8月补计提的
还有就是计提10%的基数按22年12月的未分配利润计提么 补到23年8月账内。然后再把剩余金额分红可以么?
分红,想按23年3月的未分配利润金额分红,这个可以么? 还是23年分红必须按22年12月的未分配利润计提盈余公积,然后按22年12月的未分配金额分红?
是23年分红必须按22年12月的未分配利润计提盈余公积,然后按22年12月的未分配金额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