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属于现代服务的,维护保养是现代服务, 如果是工程的话,属于建筑服务

老师,我公司的营业范围是: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监理,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水力发电,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路工程监理,公路管理与养护,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筑劳务分包。一般项目:物料搬运装备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对外承包工程,建筑物清洁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土地整治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发。 可以开厂房维修费的 发票吗?最近给一家厂房做了翻修项目。
老师好,我们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有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还有后面的温室大棚配件及保温被生产加工及销售,我开票大部分开的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备注栏里写上工程地点和工程项目,那开的这个指的就是我营业执照上的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这一条,剩下后面的我们销售大棚配件和保温被是不是就可以做为其他业务收入。主营收入是工程服务。
老师好,我们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有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还有后面的温室大棚配件及保温被生产加工及销售,我开票大部分开的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备注栏里写上工程地点和工程项目,那开的这个指的就是我营业执照上的温室大棚设施安装销售及配套服务这一条,剩下后面的我们销售大棚配件和保温被是不是就可以做为其他业务收入。主营收入是工程服务。老师帮看一下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劳务分包;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建筑材料销售;土石方工程施工;安防设备销售;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五金产品零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建筑物清洁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房屋拆迁服务;规划设计管理;专业设计服务;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市政设施管理;装卸搬运;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建筑装饰、水暖管道零件及其他建筑用金属制品制造;;建筑防水卷材产品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我是小规模建筑工程公司 承包了一点空调维修清洗修理线路的活儿,我该怎么开发票,求救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个体工商户处于亏损状态,个体工商户对外投资获得的投资收益可以弥补亏损吗
不可以的,它是按照20来交个税的。
对方开给我们的普票,已入账的情况下,发现这张票被对方红冲了,我们要咋办呢?
还有我想咨询一下捐赠支出视同销售的问题。如果我损赠库存商品并开具发票了,我这个发票价格按市场价还是按成本价格
你好,纸质的发票,红冲,把发票退给对方,你自己留一个复印件。
你好,你开发票的时候是按照什么来开的?
你好,纸质的发票,红冲,把发票退给对方,你自己留一个复印件。 现在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你好,红冲就可以的,比如当时做的是购买商品的,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对方红冲了,借预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这张票入账了,我直接换另一张票可以吗?
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我需要操作吗?
电子税务局不需要操作,你没有抵扣增值税不是吗?对方重新给你开没有问题,可以的。
老师,您的意思是,我要在财务账上做一笔红冲分录吗?
你好,你开发票的时候是按照什么来开的? 没开过,听课没太明白,所以问问老师企业发生这种业务怎么账务处理
你好,对方开了红字发票之后,你自己做一个红冲的就可以了。如果对方给你重新开了发票,你再重新做。
你好,你开发票的时候是按照什么来开的? 没开过,听课没太明白,所以问问老师企业发生这种业务怎么账务处理
对方什么原因红冲了?是你退货了还是开错了?
然后开错了,他再重新开一个正确的不就行了,你发生的什么业务,开什么业务的。
是这个问题 我想咨询一下捐赠支出视同销售的问题。如果我损赠库存商品并开具发票了,我这个发票价格按市场价还是按成本价格
没开过,听课没太明白,所以问问老师企业发生这种业务怎么账务处理
你好,你不是说你自己开了发票吗?这个不需要开发票的。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然后这个库存商品是成本价格, 销项是市场价格乘以税率。
对老师,我知道这样处理。可说也可以开发票给对方,对方能税前扣除,如果要开发票我就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开发票的话,你开质量赔偿款可以的,或者是你们有服务类的经营范围,你给他开一个服务类的也可以。
那根据发票金额做账吗?怎么做呢
对的,是的,借预付账款或者是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