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和你的车一块做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请问,车辆购置税未缴纳,现需要计提车辆购置税,在把车辆购置税计入车辆成本,怎么做分录?
购车及缴纳的车辆购置税,分录怎么写
老师,现金缴纳车辆购置税该怎么做分录
请问缴纳车辆购置税的分录怎么做?
缴纳车辆购置税分录怎么做?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固定资产上个月分录已经做了,这个月缴纳的购置税,那是不是直接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
和你的车一块做固定资产里面的,你这样做的话,会不会又重新增加了一个固定资产?
没有,我上个月做固定资产时没把购置税加进去。老师公司车辆办的贷款,都从法人个人账户划扣的,比如一个月本金加利息是需要划扣11000.5,然后我公司打到大人相互的是11010,这金额有多余的呢,这分录咋做啊?
你好,你能做到固定资产原值里面吗?把之前的转出来不就行,借在建工程贷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银行存款不就可以了?
不好修改的话,你做管理费用也可以 那
车买回来车辆购置税当月没办好属于在建工程?不可以当月直接入固定资产?
你好,你没有交购置税,做不了固定资产,可以做到在建工程里面,或者是预付账款都行。
第一个月分录这样做的,第二个月缴纳购置税分录这样做的,可以嘛?然后第二个月就开始折旧,没问题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就不用做在建工程了?然后这个月就可以折旧了?
可以的,可以不用做在建工程的。
老师公司车辆办的贷款,都从法人个人账户划扣的,比如一个月本金加利息是需要划扣11000.5,然后我公司打到大人相互的是11010,这金额有多余的呢,这分录咋做啊?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然后你们还多少贷款?借长期应付款,财务费用利息,贷期的应收款,然后这个期的应收款借方有余额就是了。
可以这分录就做在一张记账凭证里不?
对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