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股东权益借方表示减少,贷方表示增加 当少数股东损益增加时,会增加少数股东权益。

老师,逆流交易中,未实现内部销售损益,没给钱的情况下,不应该借,少数股东损益,贷少数股东权益,为什么有的题直接省略了
老师,逆流交易是不是借少数股东权益,贷少数股东损益科目是这样的写的吗?假如抵权益的时候贷方少数股东损益的金额就是=上面这分录的金额对吗?
您好,请问CPA会计合并报表题目中,什么时候要做“借:少数股东损益,贷:少数股东权益”(或反向)这笔分录呢?我看有些题目没有写,有些题目的参考答案有写
老师 1.请问下逆流交易,内部交易都要使用这两个科目么? 2.帮我介绍下科目增加和减少的情况!感觉快理解混了! 借:年初未分配利润 贷:少数股东权益 借:少数股东损益 贷:少数股东权益
老师解答下逆流交易少数股东权益和少数股东损益这个分录 1.应收账款的少数股东权益在借方还是贷方,看合并分录信用减值损失是增加还是减少,如果减少就是贷:少数股东权益 2.存货的少数股东权益在借方还是贷方,看的是合并分录整体是利润减少还是增加,如果减少就是借:少数股东权益, 3.还有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逆流交易也要做少数股东权益和少数股东损益这个分录么?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