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差额是带税率的 成本金额不带

老师,人力资源差额计税代发工资社保的款项需要开普通发票,税率是开6个点税率,还是开免税的普票?谢谢
问一下,人力资源外包差额征税5%,是不是差额部分(全部价款-工资等)可以开专票的,非差额(扣除的工资等)部分开普票的
人力资源企业,什么样的业务可以开具差额发票,如果不缴纳社保,只缴纳雇主险,可以开具差额发票吗?是不是只有代发工资代缴社保才能开差额发票?谢谢
差额征收企业,社保工资部分,单独开票,开免税还是开5%的税率
人力资源差额企业,,如果社保工资单独开普票,是不是要开5%的税率,不能开免税?如果我社保工资部分开在一张票上,差额部分开在发票备注栏,是不是就是开免税的发票?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一般纳税人。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我成本部分单独开普票不开在一张发票上,,,那我专票开5%,那我社保工资部分单独开普票是不是开免税还是开5%的税点?
那个成本部分开的普票这个是免税的 专票是五个点的,是差额
我上次问的这个老师是这样子回答了你们,哪个说的是正确的?
同学你好 差额纳税你要开什么票呢 开普票一张的话就是百分之五 如果分开开发票,想要差额部分开专票那就是上面的说法没只不过专票是三个点或者一般纳税人的税率,不是五个点,这个我上面打错了
我是一般纳税人企业,我开具了5%的服务费发票,,我社保工资部分单独开了这种电子普票,我截的图,电子普票是开的5%的,是否正确还是开免税,这个电子普票的票面是开5%还是这个是免税的?
专票税率不对 普票差额纳税为啥没选择差额纳税的 备注栏也没备注差额纳税的成本
一般纳税人可以分开开票
是的 但是成本金额一致的那部分单独开普票这个是免税 比如说收入一万,成本八千 你开出去的八千是普票,这个没有差额所以是零了,。开免税就可以 两千这个开专票 开一般纳税人的税率
成本8000,那上次那个老师讲开5%,你又说开免税
你这个是零呀,成本部分是不交税的呀 如果成本部分也交税那差额纳税又什么意义
增值税附表3 ,5%那一栏不是要填吗?
要填写的,是差额算税的
刚联系了税务局,说是不能开免税,是开5%
同学你好 分开开票的成本那部分也是吗
是的,专票5% 分开的成本普票也是5%
现在可能变了 你税率是百分之五 但是普票那个税额是零了 因为没有差额了
没有税务局说要对应,不能开免税
同学你好 你专票有税额 普票没有税额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