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你们交过税款吗?2022年?

你好,老师,问一下如果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劳务发票的话,开票的时候是不是除了交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也交了。但是现在我公司成本票有一部分是个人开的劳务票,税务局说我们公司应该代收代缴他们的个人所得税。
老师,您好,农资采销企业,2020年亏损,税务分局说我们系统比对有风险,让我们把2020年成本调低,亏损少一点,他们能完成任务,也不用稽查部门来我们这儿检查了,但是我们成本都是有采购合同的,税务说让我们这边2020年成本调低,2022年成本再调回,请问这个账务如何处理?2022年有税务风险吗?
我们个体户全年没有成本费用,但是税局说查账征收,今年仅第三季度开了40万的普票,增值税可免,但是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不知道要交多少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个问题,税局现在查出我们有一张成本发票有问题,是2021年的,金额20万,我现在需要补交所得税,那我都要调什么呢?我们是小型微利一般纳税人,2021年盈利32万,利润表我知道把成本调减,其它还怎么做,麻烦老师给我说一下具体的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个体户,2022 年开票是 436 万多,今天税务局查账说我们成本票不够,让我们在补 22000的税,我问税务局交按几个点,他回复我说个税减半,我不知道我应该调增多少钱的利润?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交了,我记得是 按 5%减半交的,是税务优惠政策吧
你好,利润在20万左右的。
老师这是怎么算的,按多少税点交的
我自己估算的,看税率表 先是按照40 40乘以30%-40500)*50%不合适 然后30 也不行
然后我又找了20。只能自己这么算,
您这个是按个人所得税算的吗?还是按生产经营所得?
生产经营所得税算的。
生产经营所得也有税率表吗?我还一直以为不管利润多少都是 5%减半缴纳呢?
有 可以参考这个的
好的,谢谢老师,我明白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我去年的利润是 31540 元,按这个交的税,然后补 22000 的税,是大概 调增 20 万左右的利润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咋不会算了呢,那就是按20万算+之前的是 36090=236090×20%-10500-之前交的 1054=35664 元 这么算对吗
你好还有减半的政策呢? 利润*20%-10500)*50%-之前预缴=22000➕之前预缴 求利润
好的,那比如我调增增 23万利润+之前 36090=266090×20%-10500=42718×0.5-之前交的 1054=20305 元,是这样算吗?
不是 我给你发了你看下可以吗
我看了,我觉得我看懂了,那这次要交的税,是调增的利润直接算,不再加之前的利润了是吗?
税务局当时怎么跟你说的这个22000包不包含之前预缴的,我上面算的是不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