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只要会操作就可以 开票不是有实操吗

注册会计师A:公司的员工日常考勤是如何记录的呢?人事经理B:每位公司员工都办理了“一卡通”,只要早上来的时候在门口打卡就行。但是我们后来发现有些员工把“一卡通”留在办公室,如果迟到的话就让同事帮他打一下。所以我们就购买了一台面部识别考勤机,上班“刷脸”就不能由其他同事替代了。注册会计师A:公司购置面部识别考勤机以后,考勤问题是否有所改善呢?人事经理:当然了,现在所有员工上班的时候都需要“刷脸”,这样考勤记录几乎与真实情况无异了。注册会计师A:为什么说“几乎”呢?人事经理:说来惭愧,公司让我去购置设备,我也不了解技术,就直接去网上购买了一套。便宜没好货啊,这套系统偶尔还是会失灵,没法识别员工注册会计师A:那人事部门怎么应对呢?人事经理:没办法啊,当我们发现它失灵的时候,就重新启用原来的打卡系统。问题:⑴面部识别考勤机失灵会带来怎样的错报?⑵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面部识别考勤机运行的有效性呢?⑶控制测试的结果对于实质性测试会有怎样的影响?⑷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出勤记录的真实性呢?
老师,大学的考试,排名真的很重要吗,它关乎着奖学金,入党,三好学生(标兵),先进个人,网课后期末考试有的就是大胆用手机拍,而平时没有网课自己学的那一批却不敢用手机拍题,虽然可能同学间老师都明白学生的实力和能力,然后学校又按照成绩和排名来弄奖学金,入党等方面的事情,有的同学其实啥也不会,平时也不搞学习,就靠期末搜题作弊啥的把排名弄上去,我之前自己做的,去年好不容易弄到班上总评第一,今年网课疫情啥的本自己学的也不算扎实,然后还不敢拍题,因为之前基本没搞过这样的事情,也不太敢,然后她们就疯狂地拍题,到时候很有可能排名和总分就下去了,您说我应该怎么办,明天最后一天的考试,还考三场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老师好,请给个建议,请按编号回答,谢谢~~ 1、 我考了3年才考到初级证书,只有一张初级的会计证书,什么都不会,如果想会做账,是考到中级证书后就会做账了吗?还是只要考到初级后跟着实操就会做账了? 2、 这几年为了考证,只有一张证书,实质上是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的。听老师说过了初级最好顺着考中级,因为过了几年就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续续花了半年已经听了中级的实务4节课,越听越迷茫,这课程很耗时间,我很担心以我的水平很难考到中级,毕竟我花了3年才考到初级。很有可能以我的能力水平有可能考不过,我更加担心就是万一即使千辛万苦考到了中级证书,跟现在拿到初级证书一样,到时候什么都不会,企业应聘不了。
老师 现实中 会计上岗 都是没有接触过的 只是学了实操 面试官问的一些问题 到时候自己一个人做的时候可以搞定吗? 刚刚有一个面试官问我 会开票吗?我说会 其实我不会 真的心虚 如果到时候叫我开一张给她看看 怎么办哟!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实操课程没有怎么开票。人家如果问我会全盘账吗? 如果我说会 她考我怎么办?
有开票实操的呀 你问问客服在哪个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