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第一个季度已经申报了,后期再开发票的话,我们在报税的时候就不用填这部分收入了,不用填负数的,直接不用填收入就可以。

假如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三季度申报了未开票收入10万元,第四季度这10万元未开票收入又开了发票,另外还开了30万发票,第四季度的纳税申报表上收入要填多少?是30万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开了未开票收入,因为是装修公司,对方都是私人不需要发票,所以申报了未开票收入,那如果后期需要开别的票的话,之前的未开票收入申报需要负数申报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开了未开票收入,因为是装修公司,对方都是私人不需要发票,所以申报了未开票收入,那如果后期需要开别的票的话,之前的未开票收入申报需要负数申报吗?第一季度没有超过30万!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的时候有60万的收入未开票,当时按无票收入申报纳税了,到现在5月份对方要求开票,要怎么处理呢?如果现在补开票,那到第二季度的时候该怎么申报?
我司小规模,季度已开票收入35万,未开票收入是负数6千,这个要怎么申报增值税啊,(开的都是普票)(未开票收入为负数是因为前期没有开票已经申报了,本季度又开了前期申报的数了,所以造成本季度未开票数为负6千)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我不怎么明白,我的意思是第一季度的申报的未开票收入确定对方是不需要开票了,如果第三季度我需要开别的发票,怎么操作?跟第一季度未开发票收入有关系吗?还是说不需要管,第三季度只要申报开票收入就好了
你好,您第三季度即便是开别的发票,也跟第一季度没有任何关系了。不需要填写负数的,因为第一季度的收入咱申报了,已经确定好了,而且它是真实的收入,不管有没有发票,你填上收入都是对的。不用管第一季度了,第三季度正常申报已开发票部分,
老师,如果第三季度开的发票是第一季度申报的未开票收入,意思就是后面客户又要开票了,这种情况是不是就需要把第一季度申报的未开票的收入申报负数,然后再申报
你好,这种情况也不要填负数,只不过第三季度的时候,你不用再填上你开发票的金额了,那个收入额填零就行了。
老师,我总结一下,就是说如果第三季度开发票的内容就是第一季度申报的未开票收入,那就是不需要填写数据了,如果说第三季度开发票开的是其他客户,只需要正常申报开发票部分收入就可以了
,非常好,理解的完全正确。
好的,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