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做账,红冲那笔分录,然后再重新做一张抵扣的分录

老师您好,我1月份收到的进项发票,没有认证抵扣。收到发票做进待认证抵扣进项里,1月份的进项还要转出吗?到2月份认证抵扣了该发票,申报1月增值税,请问认证抵扣发票的会计分录写在那个月?
你好 老师,6月收到发票未入账 ,但是6月已经做了抵扣,7月记账我做了进项税额,我们都是收到发票做待认证进项税额科目 ,在转进项税额科目,那7月应该交的税和账面不一致,这种情况要如何处理啊?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月份供应商给我们开具的专票,发票7月份拿过来,入账到7月份,但是在6月份属期的时候,进项税在抵扣系统里抵扣了,现在就是6月份账面进项税额和抵扣系统里的不一致。而且后期7月份认证肯定也是账面和抵扣系统不一致。我需要怎么调一下账呢?6月份已经结账了。
老师好,我今天申报7月增值税,我发现我之前的留抵税额够抵扣的,我7月的进项专票先不认证抵扣了,等我申报8月的时候不够再把7月那张进账专票认证抵扣然后我7.31做账的时候这项进项专票我已经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了,没体现出税额,等我8月份抵扣了的话,我需要怎么做账呢,这笔进项税额怎么体现呢
老师好,我今天申报7月增值税,我发现我之前的留抵税额够抵扣的,我7月的进项专票先不认证抵扣了,等我申报8月的时候不够再把7月那张进账专票认证抵扣,然后这个成本票我7月记账直接按照价税合计的钱做的账8月又把这张抵扣了的话我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